寻谖

所有原创诗文以及同人诗文非商用皆标注出处可用。
商用私聊。

文坑究竟能填完多少呜呜呜呜呜呜

越来越长但没写完多少的文案哭辽

你们有特别稀饭+想看的吗(小小声)


文案备份.

1、以灵养灵(略灵异/不恐怖/有后续/主角年龄跨越是15到18)

           ——我创造了你,从意识到灵魂。直到你彻底成为人一般的存在。


2、我想做好人,奈何我被拒绝了。(末日/轻幻想/倒叙/主角一开始就死了/走马灯)

                   ——我希望活下去,但是,生存还是死亡,确实是一个问题。


3、理性恋爱(主角被替身了/是个小女孩/再次出现时年龄不定/科技)

           ——我以没有心的方式存活下去,恋爱只是一个过程…而已。


4、梦呓没有心(梦的合集/幻想)

             ——梦的存在是否存在原因,还是它本身就没有了心。


5、圣世(母子恋/穿越/异世界/修真/玄幻/废柴变女强)

       ——江山美人…?拱手只为娘亲一笑。


【第一支线】6、Fall in Love with Nature…?(师生恋/血族/灵力)

                      ——黑暗总是诞生在光明的旁边。


【第二支线】7、戏中人(游戏/虚幻/微虐/攻略)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戏中人。


8、真爱(网王同人/按照主线走剧情/王子持续出租中/没人领养就内部消化)

       ——我这一生的幸运,只怕都用在了与你相遇。


【第一支线】9、魔女徒弟入红尘(三世虐恋/女主师父超厉害各种金手指/结局he)

        ——哪怕命格不合,我也执着如飞蛾。


【主线】10、寂灭缘(看起来很弱但是其实女主很厉害/女主徒弟也厉害/啥都厉害各种装x)

        ——来啊,灭了你全家。


【弃】11、水晶少女(魔法少女xxx/已弃坑凑个数)

                  ——大陆的彼岸,精灵的国度。


【完结】12、有无(一共八个人的合集/《无冕之冠》👑迹部景吾/《无罪之花》💐幸村精市/《无风之叶》🍃不二周助/《无言之雪》❄️手冢国光/《有阴之雅》🎵忍足侑士/《有妄之稚》➡️切原赤也/《有夜之光》🌟白石藏之介/《有假之真》🌙仁王雅治/连载中)

                                   ——仿佛整个世界都恋爱了…


13、神之九子(姐弟恋/转世/神力/蜜汁励志/男二超帅)

                           ——文墨书生也可以开挂逆袭!


14、致新世界之永昼(姊妹篇《致新世界之极夜》/异世界/在纵横连载中)

                        ——永昼的光芒在世界上怒放,任何阴暗都会被照亮。


15、神的泪(末日文/审判)

            ——痛苦是神的福音。


16、离思不离(短篇/满满的恋爱的酸臭味/黄濑bg向短篇向/送给某个黄濑的小迷妹)

                                      ——遇见你是最大的幸运。


17、吾师东坡(穿越/师生)

             ——我真的—超喜欢苏东坡。


18、镜(颠倒的世界/独立短篇)

              ——我在寻找钥匙,他在找门,其实是一样东西,对吧。


19、诚厌I(超短篇/种族矛盾)

              ——本性无法超越。

    诚厌II(每人出生时身上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最爱的人,另一个是会杀死自己的人,然而,却无法知道哪个是哪个/同族的人竟然不是信任的人)

                           ——最爱你的人…是我啊。

20、半生(耽美/叔侄/短篇/微虐)

               ——半生活在囚笼的梦想,余下是否能成为自由的模样。


21、【完结】童话家日记

         ——我该去属于我的地方,而不是这里。


22、抑郁少女的自我养成(超能力/中西结合)

               ——自我创造的声音,既可以窥视,也可以窃听。


23、愿望簿(真的不是兄弟bl/异能/人性)

                 ——是一生碌碌无为的活着,还是牺牲一切实现愿望?


24、【完结】个签<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君臣)

                         ——去你丫的帝后命


25、臣,告退(君臣/耽美)

          ——你在外征战四方,我为你守山和无恙。


26、【完结】小红帽今天也想欺负大灰狼(童话)

                      ——要喊我Nelly先生哦。


27、21克糖(gl/适度轻虐/人品保证结局甜炸)

                        ——21g,甜度适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