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谖

所有原创诗文以及同人诗文非商用皆标注出处可用。
商用私聊。

《小红帽今天也想欺负大灰狼VI》



    “你知道关于我父亲的事?”大灰狼也没有意识到,这个年龄未满十岁的孩子为什么会知道那么久远的往事。


    “算是知道一些吧,那你的年龄也不小了呢小灰。”小红帽吹了声口哨,搓了搓他脸上的软毛。“还没化形成功,也太失败了。”


    “谁说我没有化形成功的。”大灰狼看了他一眼,气鼓鼓的道,“我只是不太习惯人形罢了,一旦情绪激动又会变回狼形。”说这,他后腿用力站起身来,似乎想表演一下化形的能力,却忽然听得身后传来的声音。


    “他们在那里!快追!”


    大灰狼也顾不得那么多叼起小红帽就跑,忽然左腿根部传来一阵疼痛,他瞄了一眼,发现血正在外流。拼了。他撒开脚丫子向森林跑去,又是一阵破空的箭矢声,他一瘸一拐地走了两步,终于支撑不住身子一歪倒在了地上。


    “住手!”“住手。”清脆和深沉的两种不同音调同时喊起,小红帽循声望去,看着树林里走出来的一人一狼,嘲弄般地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身着西服的阴气男子。“你这是不到最后一刻不出场呢,是吧,Hate。”


    “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喊我…等等,你为什么知道这个称呼。”Hati皱起眉头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小不点,一时觉得眼熟却又喊不上名字。


    “我是谁不如过后再议,眼下之急可是救你侄子。”小红帽蹲下了身,Hati出现的话,应该就没自己什么事了,他拖着大灰狼来到一旁,一脚踩在了伤口旁接着把箭拔了下来。Hati看着这粗暴的处理方法,抿了抿唇,接着看向追来的士兵,薄唇轻启。“去,把你们教主找来。”士兵们派了一人去喊教主,剩下的人举着手上的武器,将他们团团围住,一时间场景有些寂静,只是小红帽这个角落完全不融入这个寂寞的气氛。


    “嗷,疼。你对伤员怎么这么残忍。”大灰狼微微动了动后腿,扭过脖子抱怨道。


    “忍着,知道疼下次就别乱来。”小红帽从衣服上撕下布条给他歪歪扭扭的包扎了一下,满意的拍了拍手道。“好了,你站起来试试。”


    大灰狼将信将疑地看了他一眼,晃了晃身子试图站起来,不料他一动,布条就掉到了地上。“…我再试一次吧。”小红帽叹了口气,对着面前染了血的布条,眉头拧在了一起。”


    “…好,我知道了。”教主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小红帽和大灰狼,带着士兵们回去了。


    “都说好了?”小红帽抬头,对上Hati的视线后扬了扬眉。


    “嗯,我想,你不需要再和家人告别了吧。”


    “兴许。”小红帽叹了口气,脑海里闪过母亲和外婆,她们是那么的宠爱他,只可惜…他微微垂下眼睑,忽然觉得脸上有一点湿热。


    “我没事的,小灰,不同担心我。”他拍了拍大灰狼的脑袋,抹了把脸上的口水道。“没事,不用告别,走吧。我想,你也该回去了,Hate。”


    两人两狼向森林深处走去,身影渐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