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谖

所有原创诗文以及同人诗文非商用皆标注出处可用。
商用私聊。

《小红帽今天也想欺负大灰狼VII》

    “——你究竟是谁。”Hati单手支腮帮,看着一脸从容的小红帽,问道。


    “怎么,在这个地方呆久了认不出我了吗,亲爱的Hate小可爱?”门外走出一个俊秀少年,浅灰色的短发柔顺地贴在脸侧,一双深灰色的眸子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人脚下一个踉跄。


    “你——你是小红帽?”大灰狼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的男子,金色蓝眸隐约有些之前的影子,但脸侧的轮廓确实让人有些难以确认,这与之前的孩童是同一个人。


    “所以我说过了吧,要喊Nelly先生哦。”小红帽…Nelly双腿交叠,两手微微交叉放在膝头,身体微微前倾,笑眯眯地道。


    “Nelly…?”大灰狼尚未有什么反应,Hati已先惊呼出声,“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话难道不是应该问你吗?如果不是你擅自出走的话,我又怎么会来这个穷乡僻壤儿找人。”Nelly往后一仰,双臂张开搭在椅子背上叹口气道。“好了,Hati,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带着——”Nelly看了一眼大灰狼和一旁黑色短卷发的小女孩眯了眯眼,“Garfield and Dolores。你看她的眼睛,我想Diana一定会爱不释手的。”Nelly侧了侧脑袋看向沉默的Hati。“怎么了?你的脾气也该闹够了吧。”


    “我看着像会闹那么久脾气的人吗。”Hati皱了皱眉头,向着Dolores,也就是Garfield名义上的表妹招了招手。“过来,小甜心。”Dolores走了过去,微微闭上双眼,偏过脑袋。Nelly撇了撇嘴扯过一旁的Garfield揉了揉他的软发,看着忽然蹦出的一对狼耳搓了搓一脸满足。


    “你看。”他寻声看去,Dolores的眸子已经变成了金色,隐隐有点点流萤在其中闪烁。“这——你确定不是障眼法造成的吗。”Nelly仔细看了看Dolores的双眼,“不管怎么说,这种体制,也该交给上面处理。”


    “并非是我不信任上面,Nelly。有内鬼。”Hati的语气有些稀松平常,但是Nelly却瞪大了眼睛,“不可能。”


    “Gary也这么说。”Hati看了他一眼,“他想回去告诉他们,所以…”


    “你把他杀了。”


    “那你呢。”


    “你杀不掉我的。”Nelly坐回了椅子上,皱眉深思。


    “我知道,那你是如何想的。”


    “我相信你。”他看了看一旁的Garfield,搓了搓他的脸蛋感慨了一下真软后恢复平常一副漫不经心的随意神情。“那么,我想你已经计划好了,对吧。带我去看看吧,你的计划。”


    他拍了拍Garfield的脑袋,柔声道,“你先在这里乖乖呆着,我一会就回来。”


    “你究竟是谁。”Garfield眉头紧锁,问道。


    “是你的人。”Nelly捧起他的脑袋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和Hati一起走出木屋,Nelly看了看身旁四周都是树木,忽地出声问道。


    “Hati,Garfield真的是Skoll的儿子吗。”


    “怎么,有一种搞了自己儿子的感觉吗。”


    “怎么说话呢叔。”


    “你再喊一声我就动手了。”


    “你同意我追他不。”


    “你问我干啥。”


    “我就随口问一下,这算得到监护人同意了吧。”Nelly偏头笑道,“他和Skoll有些地方还是相似的,但性格却实…很难想象。”


    “我一直以为他是你们两儿子。”


    “…你是对我和Skoll的革命友谊有什么误解。”


    “谁知道呢。”


    是啊,谁知道呢。包括之后会发生的事。Nelly站在一块大石头面前,看着Hati摸索着开门密码轻笑出声,一切都开始有趣起来了,似乎比之前的那么多年都有趣多了。

评论

热度(2)